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炫酷菜市场 这么炫酷的菜市场菜得有多贵?

    有人说,在一座城市里的菜市场,它乃是一个城市的缩影,那里的一切似乎都是生活最原始的样子,每天奔波劳累,不过就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最近一家上海炫酷菜市场现身,引来了许多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正好小编这个周末还和姑妈去了一趟菜市场,发现其实没有个菜市场的样子都几乎没什么区别,但是却又存在着微妙的不同,他们生活里大多时候的样子,从在菜市场上的言行举止都被突显得淋漓尽致,好的,或不好的。

    上海城市
    上海城市

    菜市场的样子,在许多人印象里都是湿漉漉、脏兮兮的、拥挤的、各种味道夹杂在一起的,这或许就是所有人印象当中的菜市场了,但是我们可能从来都没有见过一个高档的城市菜市场,现在上海炫酷菜市场就要开业了,你能想象出它的样子吗?一定想不到。

    最近在微博上被转发得很火的一条微博,讲述的是关于一个位于上海市陆家嘴浦东洋泾地区的一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菜市场”,放眼望去,无论看多久都觉得它像是一个高档的购物中心,可是有人却偏要告诉你,它就是一个菜市场!上海炫酷菜市场也是中国的“首款限量版”,不过问题来了,许多网友们表示“这么炫酷的菜市场菜得有多贵?”

    据菜市场的开发商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最美生鲜集市”,并且将会在明年就开始正式开业了,不过这么炫酷的菜市场菜得有多贵?估计一把菜都要30元/把,还有不少博友们的评论也是亮了,她说:“哎呀,我岂不是不能穿睡衣去买菜,现在去菜市场不好好捯饬自己都不敢去菜市场了,是不是买菜前还要化个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