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加满一箱汽油将大概多花费8元

    汽车已经是人们出行最方便的一种交通工具了,很多人都会选择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来方便自己。但是,买车往往是最容易的,最难的就是养车了,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无疑最担心的还是油价。近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你知道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作为一个老司机来说,我们都希望这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是油价下跌了,而不是油价上升,可往往不会是我们想的这么完美。据说,这次受到美国飓风以及汽油库存大幅下降的影响,油价在近几天再次上涨,加满一箱汽油将大概多花费8元,这消息对老司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坏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大概多花费8元。

    面对着油价的上升,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大概多花费8元,很多老司机都表示车已经开不起了。每一次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都是对老司机来说是一次考验,考验着老司机幼小的心,希望下一次的油价调整能够安慰一下老司机们期待已久的油价下降消息,安慰老司机们幼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