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恐怖主题婚礼 只花费了4340元人民币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11月1日,都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那个时候的西方国家都会以不同的鬼面妆容及服饰装扮自己,但是重点要来了,一对夫妻恐怖主题婚礼就这样现身英国了。

    这对夫妻乃是来自英国德比郡的新郎新娘,他们的婚礼就在万圣节当天,但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婚礼不同于任何人的模样,甚至是和别人的完全不一样,有谁能想到会举办一场恐怖的主题婚礼?我想就只有他们了!

    婚礼上,新郎和新娘她们分别扮成了吸血鬼和僵尸新娘,除了他们之外,其他的婚礼来宾们也都是以各式风格的恐怖主题服饰来装扮。新郎新娘两人就这样,在一首名为MonsterMash的歌曲伴奏下,对彼此说出了属于他们的结婚誓言。

    恐怖主题婚礼
    恐怖主题婚礼

    据进一步了解得知,这对夫妻原来还是青梅竹马,整场婚礼一共有三十多位亲朋好友的陪同,据新郎对外透露,这场夫妻恐怖主题婚礼的筹备花费共计500英镑,相当于这场婚礼只花费了4340元人民币!

    一场只花费了4340元人民币的夫妻恐怖主题婚礼,直至现在依旧让人难以忘怀,而且各位来宾们装扮也着实可爱,不过后来新郎表示,这场恐怖主题婚礼乃是妻子的建议,而且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宝宝,现在还怀着一个小的,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