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电瓶回收价格表 2017废电瓶多少钱一斤

    生活中有很多的废品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以前还有很多收破铜烂铁的上门回收,但是随着一些废品的价格渐渐下降,上门收废品的也少了,还有一些电动车的旧电瓶是可以回收的,那么旧电瓶回收价格表如何?2017废电瓶多少钱一斤呢?

    undefined
    废电瓶多少钱

    不少人会问废旧电池回收价格行情,因为现在都提倡环保,所以电动车的出现还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电池用久乐是要更换的,那么不同的车的品牌的旧电瓶回收价格是不是不一样呢?旧电瓶回收价格表如何?

    2017废电瓶多少钱

    旧电瓶回收价格表中是根据电瓶容量大小、是否免维护来定,一般40非免维护电瓶回收价在80至150左右,旧电瓶最新回收价格是一组三块(36V10Ah和12Ah一个价)108元,一块36元,4820AH四块,回收价格是230元,可按斤算,每斤4.3元。

    一般容量为60的断格的废电瓶大约80元左右,重20公斤,现在收费电瓶用铅版回收利用,按这个比价也就一吨4000元到5000元。现在可回收到4元多点钱一斤,12Ⅴ20AH一只14斤可以卖到60元,四只可以卖到240元。有的回收是看个头大小,有的是论斤,其价格都是有一点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