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性炭什么牌子好 活性炭能除甲醛吗

    都说活性炭能够出甲醛,所以很多家庭买上什么东西都要看是不是含有活性炭成分的,现在在各个领域当中活性炭也是广泛应用,那么活性炭什么牌子好呢?活性炭能除甲醛吗?

    undefined
    活性炭牌子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目前活性炭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发挥巨大作用,每平方放50克的小炭包可有效吸收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活性炭又称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那么活性炭什么牌子好呢?

    活性炭哪个牌子好

    1、快活林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以生产高端木质造粒活性炭为主,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碧岩GreenRock品牌,浙江名牌产品,拥有国内大型的竹炭制品生产基地,空气净化用竹炭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致力于竹炭制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3、格瑞卫康品牌,多项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4、节节高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国内较大的专业生产竹炭及其保健制品的综合型企业。

    5、卖炭翁品牌,浙江省竹炭协会副会长单位,专业从事竹炭科研、开发、生产和市场拓展的现代化企业。

    活性炭能除甲醛吗

    活性炭属于传统除甲醛材料,大多是针对防毒面具和净水器等产业。用活性炭来除甲醛,根据房间的面积,按每平米放半斤活性碳的使用量才合理,且均匀放置在四周角落。醛其实是无法百分百去除的,但是甲醛的含量对于人体来说有一个可以接受的安全范围,只要甲醛含量低于0.08mg/m3,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