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牙膏什么牌子好 最好用的牙膏品牌推荐

    牙膏是必不可少的“牙齿清洁剂”,我们早上、晚上都要刷牙。如今,市场上牙膏牌子众多,每个牌子有着不同的功效,很多消费者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那么,牙膏什么牌子好呢?下面一起看看。

    牙膏什么牌子好
    最好的牙膏是什么牌子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进步,牙膏不仅种类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完善了它的清洁健齿功能。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牙膏种类繁多,如含氟牙膏、氨盐及尿素化合物牙膏、叶绿素牙膏、牙周药物牙膏、脱敏牙膏、牙菌斑显示剂牙膏等。那么,牙膏什么牌子好?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购买牙膏的朋友,详细解答。

    好用的牙膏品牌

    1、云南白药: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牙膏-创可贴-医药十大品牌,始于1902年,在业界享有“伤科圣药”的美誉,大型现代化上市制药集团。

    牙膏什么牌子好
    进口牙膏什么牌子好

    2、黑人: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黑人DARLIE,牙膏-漱口水十大品牌,始于1934年上海,其清凉有劲的牙膏广为人知,专业开发及生产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国际性企业。拥有六十年的老品牌,黑人牙膏于民国22年成立于上海。

    并在民国38年在台湾开始营业,定名为好来化工有限公司。当时的工厂暨公司设于台北市区康定路。民国46年扩大为好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8年时建新庄厂生产牙膏类产品,黑人牙膏自此成为市场领导牌于四十年之久。

    3、高露洁: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高露洁,牙膏十大品牌,十大牙刷品牌,1806年创立于美国,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全球领先的牙膏生产商,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

    4、佳洁士:宝洁(中国)有限公司,Crest佳洁士,牙膏牙刷十大品牌,美国宝洁公司旗下品牌,1955年诞生于美国,口腔护理行业的专家,全球领先的电动牙刷品牌,口腔保健产品领域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

    牙膏的选购

    1、试挤:质量良好的牙膏,应能自然地挤出,膏体比较细腻光滑,并为正常的圆条状,在阳光反射下察看,细腻、光滑、洁净,无杂质和发黑现象。而质量低劣的牙膏,发硬挤不出或稍一挤膏体便大量涌出。

    2、试尝:将牙膏挤出少许试尝,质量好的牙膏香味纯正,无刺激味道。如果口感粗糙,有像沙子一样的颗粒滞留在嘴里,大多是含粗糙磨擦剂的牙膏,建议立即停用。

    3、对症选用药物牙膏:牙齿没病最好不要用药物牙膏,因为普通牙膏中通常含有冰片、丁香油、薄荷脑等原料,已具有一定防治口腔疾病的作用。而长久用一种药物牙膏,会使细菌产生抗药性,影响疗效。

    4、根据防蛀功效选用含氟牙膏:多年实践证明,氟化物与牙齿接触后,使牙齿组织中易被酸溶解的氢氧磷灰石形成不易溶的氟磷灰石,从而提高牙齿的抗腐蚀能力。应选择含氟防蛀又不磨损牙齿的优质牙膏。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牙膏什么牌子好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上面的牙膏品牌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重视产品品质和品牌宣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