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卖专利张口就是15亿 中国转身自己创造世界奇迹

    面对许多事情的时候,总会想起“一切皆有可能”这句俗不可耐但是完全有用的话语,近日中国向我们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据说荷兰卖专利张口就是15亿,然而如今中国转身自己创造世界奇迹!

    港珠澳大桥工程
    港珠澳大桥工程

    上个月初之时,作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总工程师林鸣在一档节目中正式向我们宣布了中国人造出的世界奇迹工程,没错就是港珠澳大桥,这座横跨大海的桥梁,在30多公里的伶仃洋上首座世界奇迹,它是将澳门、香港以及珠海三大城市串连在一起的世界顶级大桥,从此以后只要4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到达这三大城市中的任意一座城市。

    然而这样一条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其实是极为艰难的,它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范围,乃至整个世界上都无人能够建成的桥,中国人建成了!至于说到荷兰卖专利张口就是15亿是这样的,在中国建造海底隧道部分的时候本想着购买荷兰的一个专利,而他们竟然张口就是15亿元,漫天开价后双方闹崩。最可气的是,据总工程师林鸣透露,当时荷兰人还说要给我们前去购买专利的同胞唱歌,意思就是让我们自求多福。

    好了,他们荷兰卖专利张口就是15亿,那我们中国转身自己创造世界奇迹,而现在的港珠澳大桥已经是世界上最长的沉管海底隧道跨海大桥,是世界上投资最多、里程最长、建筑难度最大的跨海大桥,刚刚建成当天,来自英国的《卫报》便已经称其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它同样是专家们所认可的交通工程界的“珠穆朗玛峰”。

    荷兰卖专利张口就是15亿,中国转身自己创造世界奇迹,这句话同时表达了许多情绪,因为光是在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过程中,我们国家的伟大工程师以及科学家们已经为世界创造出了多达400项的新专利,其中7项乃是世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