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微博新功能曝光 以后看微博图片也要收费是真的吗

    我们都知道,新浪微博和我们平常使用的微信QQ是一样的,同样属于社交软件平台,但不同的是,新浪微博是一种开放性的社交平台,近日新浪微博新功能曝光,博友们发现以后看微博图片也要收费是真的吗?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同为社交平台,但新浪微博不同于微信的封闭性,也不同于QQ的半封闭状态,它是一种完全开放性的社交经营理念,有可能一夕之间你就成为了网络红人,当然这种状态也并非是好的,但是新浪微博就是这么一个平台,它的用户群体可以遍及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比如在广东发一条微博,也许在马德里都能看得到。

    不过这样的形式也导致了微博上存在极其大量的僵尸粉,意思就是每天只刷只看而不发表任何评论的用户,但最近据说新浪微博新功能曝光了,网友表示有可能以后看微博图片也要收费是真的吗?大概是的,因为最新的功能是有可能是可以设置收费图片,这次僵尸粉想再刷微博看图片都难了。

    新浪微博看图收费
    新浪微博看图收费

    关于新功能曝光的信息是新浪微博CEO在昨天中午的12:53分发布的,他当时还定位了自己的所在地,正在香港准备参加董事会议,而下面则配上了三张图片,但是第一张可以随意点击打开观看,但是后面两张的右上角则显示了“付费”二字,所以说只要博主设置了收费图片,那么以后看微博图片也要收费的!

    如果点击了付费的那张图片,那么接下来就会显示“开通Ta的专属会员即可浏览图片和Ta的全部付费内容”,但是如果开通了半年的专属会员,就需要缴纳99元,但近期有优惠价为88元,这样的微博图片你还会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