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持证瑜伽教练 瑜伽教练培训多少钱

    一直觉得能够练就瑜伽这项健美运动的人都是具备较强意志力的人,也有很多人练了一半受不了就放弃了,当你听说中国还有一位6岁持证瑜伽教练你会怎么想?在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同时是不是也自愧不如?反正小编我是这样的!

    现在无论是校外或是校园内都有设立瑜伽这项运动,然而它又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是精神与心灵的结合。更让人惊讶的是,最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视频火爆了,视频当中是一位仅有6岁的小男孩在训练超高难度动作的瑜伽!

    他叫孙楚洋,瘦小的身材,微卷的烫发,在训练瑜伽的过程中丝毫不受任何影响,表现了超高的瑜伽教练水平,是的,他就是中国年龄最小的,6岁持证瑜伽教练。根据孙楚洋的经纪人表示,孙楚洋最开始是因为自闭症而开始了瑜伽的训练,他从3岁就开始苦练瑜伽,直至现在已经练习了4年时间,因为当时视频中的他才仅仅6岁,然而那个时候,他已经是一位持有少儿瑜伽教练证书的小教练了,现在的瑜伽教练培训多少钱?

    瑜伽教练培训费
    瑜伽教练培训费

    随着现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长时间处于工作中的我们很少能够得到有效的锻炼,因而身体状况一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这时近年来开始流行了瑜伽这项健身运动,同时也深受大批民众的追捧和喜爱,就连在学校社团都为学生们设立了这样一种团队,然而如果想成为一名瑜伽教练需要多长时间呢?瑜伽教练培训多少钱?

    瑜伽教练也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初级、中级以及高级三种,因而等级的不同,瑜伽教练培训费用也稍有不同,再加上所在城市不同,这些都将影响瑜伽教练培训费的多少,如果是在广州的话,选择较好的培训机构以及中高级别的培训课程,培训费一般是8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