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购物要注意 首批500家失信电商黑名单发布

    双十一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火热来袭,这时候的你口袋钱包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了?这时候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满的等待被清空了?不过双十一购物要注意了,近日首批500家失信电商黑名单发布了,看到这些请绕着走!

    双十一全球购物节
    双十一全球购物节

    双十一是一个全国性的购物节日,在这一天不论是阿里巴巴、京东或是腾讯,对于电商领域的信用建设都极为重视,于是他们共同组成了“反炒信”联盟,同时美团点评以及唯品会等7家企业也都加入了该联盟,旨在加强电子商务领域的信用建设,所以说在双十一购物要注意了。

    1.北京和慈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杭州贝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黑龙江农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4.上海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杭州绿美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6.百利嘉三才(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7.江苏客来客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联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北京华预网博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10.义乌市聚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双十一购物注意事项
    双十一购物注意事项

    11.中联材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12.宁波市跃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3.金华点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4.浙江泛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5.上海济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6.上海卖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7.武汉夏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8.浙江采金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9.北京易贝泰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宁波飞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近期将迎来庞大购物量的消费者们,要看清楚以下这些失信电商企业的名称哦,不过这只是首批的一小部分,另外如果想查看全部名单可以“信用中国”网站上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