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辅导班上敷面膜走红 什么牌子的面膜好用

    在日常生活中面膜是女生们护肤必备的,然而,最近一小学生辅导班上敷面膜,网友看完称:是在下粗糙了。没想到现在这年头的小学生也开始敷面膜了,难怪网友们看完纷纷表示自己活得太粗糙了。对于小学生辅导班上敷面膜,你怎么看呢?

    undefined
    小学生边补习边敷面膜

    据悉,11月1日,微博网友@最猛少女心在自己负责的辅导班上看到一位五年级的男生竟然敷着面膜做作业,就拍下来发到了网上。小学生辅导班上敷面膜照片曝光后被网友大量转发和评论,网友在这位精致的小男生面前自愧弗如:是在下粗糙了……

    辅导班的老师说,这位小男生说要上厕所,回来的时候脸上淡定地敷着面膜,看见全班都在笑他,就不好意思地把面膜扯下来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偷偷地敷了上去。小男生还说,面膜是家里面拿的妈妈的,平时妈妈不给他敷,所以偷偷拿了妈妈的。

    小学生辅导班上敷面膜,网友称:是在下粗糙了。看完小编也是被惊呆了,觉得相形之下自己真是活得太粗糙了。一个小学生都知道要敷面膜,妹子们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敷面膜?

    什么牌子的面膜好用

    面膜是妹子们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宝物之一,那么什么面膜好用呢?如今各种面膜层出不穷,妹纸们在挑选时经常会无从下手,今天小编就选出全球5大好用面膜,神不神奇,试了就知道!

    1、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

    美容大王大S几乎每天都要敷的面膜,不论你是什么肤质,都能白得从卫生纸进阶到日光灯,堪称美白利器!浓稠的乳液质地,脖子手臂也统统拿下,一片立刻见效果。

    2、Aesop樱草洁净敷面膜

    Aesop家3款清洁面膜,樱草是适合任何肌肤使用的性价比最高的单品!给肌肤深层调理,重现肤色清透均匀,味道好闻有种说不出的清新感~第一次用就会感觉脸洗的出奇干净。

    3、Minon保湿面膜

    osme大赏连续几年排名第一的保湿面膜!专门针对敏感肌,提高肌肤本身的防御功能,免受外界刺激!啫喱状精华,补水保湿效果极好,拿掉后轻轻拍两下就全部吸收,不用再洗脸,也完全不粘腻。

    4、RoyalNectar蜂毒面膜

    蜂毒是皇室御用成分,这款快速抗衰老面膜,被称为“天然肉毒杆菌替代品”能有效祛除面部皱纹,延缓皮肤衰老!滋润的清爽感,不仅当面膜还可以当晚霜,深度滋养功不可没!

    5、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温和不刺激,为肌肤补水舒缓,让脸蛋儿恢复清新剔透。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水润润!旅游晒到过敏、缺水、烂脸,连敷三天就能明显改善,过敏也能有效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