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着宝马偷奔驰一时贪念害人害己 奔驰多少钱一辆

    最近,北京一男子开着宝马偷奔驰,一时贪念害人害己在网上引发热议。以前一直以为小偷都是一些好吃懒做的人,真没想到这年头开着宝马车的人也会做出如此丢人的事情。盗窃东西可是违法的事情,真是太作死了。

    undefined
    男子开宝马偷奔驰

    据悉,男子在商场按摩椅捡到高级轿车钥匙,贪心作祟不但没交公反去“洗劫”车辆,为避免事主发现,只拿钱财把书包原样放回。事主3天后发现报警,民警两个月后将偷盗贼抓获,没想到这名偷盗贼竟然是北京某公司的副总。

    这位副总开着宝马偷奔驰一时贪念害人害己,这下被抓不仅丢人而且还要被拘留。相信他任职的公司知道他做出偷盗行为后,也会把他给解雇了。

    奔驰多少钱一辆

    奔驰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早已深入人心,一说起豪车大家都会想到奔驰宝马,但是奔驰给大多数人的印象一直是价格昂贵高高在上的,比如售价过百万的奔驰S、全尺寸SUV奔驰GLS等,但奔驰不止有这些车。

    目前奔驰的主要级别有16个级别:A级、B级、C级、E级、G级、M级、R级、S级、V级、GL级、SL级、CL级、SLK级、CLK级。基本的C级28万起价,A级貌似国内没有销售,最贵的当属SLR50万欧元,中国还要加关税,所以不确定中国的价格,其他什么限量版的,特别打造的又另当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