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奔驰上路跑黑车 2017奔驰多少钱一辆

    现在的人真的是太有钱了,竟然用奔驰来做非法营运。近日一名男子开奔驰上路跑黑车被查,称该车正在从事非法运营。据悉这名黑车司机姓王,西安人,今年50岁。从事出租车行业10年,此后开黑车10年。目前用他自己的奔驰轿车跑黑车业务,每月收入近万元。那2017奔驰多少钱一辆呢?

    开奔驰上路跑黑车
    奔驰大概多少钱

    这名男子还靠着开奔驰跑黑车黑养活全家,实在是太惊人了!但令人不解的是,男子为什么开奔驰非法运营生意呢?难道是为了钱吗?如今开奔驰上路跑黑车,难道是现在的奔驰很便宜吗?那2017奔驰多少钱一辆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

    开奔驰上路跑黑车
    奔驰最便宜的多少钱

    奔驰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早已深入人心,一说起豪车大家都会想到奔驰宝马,但是奔驰给大多数人的印象一直是价格昂贵高高在上的,比如售价过百万的奔驰S、全尺寸SUV奔驰GLS等,但奔驰不止有这些车。

    目前奔驰的主要级别有16个级别:A级、B级、C级、E级、G级、M级、R级、S级、V级、GL级、SL级、CL级、SLK级、CLK级。基本的C级28万起价,A级貌似国内没有销售,最贵的当属SLR50万欧元,中国还要加关税,所以不确定中国的价格,其他什么限量版的,特别打造的又另当别论。

    最便宜的奔驰车型号A180进口奔驰A级车官方报价25.2W现在购买有3W的优惠送大礼包,加油卡。另外这车的配件较贵,保养费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