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美团外卖配送费怎么算

    太奇葩了,点外卖留言多点辣,商家竟然配送了一小袋生辣椒,令人惊讶不已。点外卖留言多点辣事件让网友哭笑不得,那么美团外卖配送费怎么算呢?相信很多人都叫过外卖吧!对于配送费是怎样算的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外卖配送费定价策略

    云南师范大学的周同学在宿舍里点了一份外卖,在外卖单上特意留言“多点辣,给点小米辣下饭吃”。而收到外卖的那一刻,这位同学直接懵了。因为老板居然给了他配了一袋十几个生的小米辣!点外卖留言多点辣,竟配送生辣椒,对此,有网友表示,看来这位商家的脑回路很不一般啊,同学还是给个好评吧!

    美团外卖配送费怎么算

    叫外卖是许多年经人常做的事,所以有必要知道美团外卖配送费怎么算的,否则被骗了还懵在鼓里呢!对于外卖配送费小编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每一单的配送费少则3元,多则5元,有的甚至达到了11元,所以外卖配送费怎么算是按每一单不同外卖来算的,所以对于习惯了以往免配送费的消费者而言,或许有些不可接受。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外卖配送费怎么算

    配送费的设置,其实也是商家的营销模式之一。起送价的设置,在无形之中使消费者为了凑满起送费额外去买本身没有打算要买的商品,也许多出来的商品并不是及时需要的,但由此刺激出来的消费,则是商家的盈利之处。

    相比较而言,配送费的设置,消费者应该总会有一种心理,那就是要把这种白白的送出去服务费的比例降到消费总额的最低,显得并没有花太多“冤枉钱”。两种模式下,受益的总会是商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买到了更为丰富的商品。

    总之,要想做到极致的网络订餐平台的用户体验,或许少许的配送费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外卖用户以饱腹为需求,所以说最大的前提则是及时与卫生。在收取了配送费之后,消费者得到的应该是与配送费相匹配的配送服务,吃到的应该是符合餐费标准的食材。

    因此,作为平台而言,更应该严格把关,加强对于加盟商家的卫生监管力度,如果单一地只是追求快递配送成本,而忽略了用户的真正体验性,那么对于平台品牌的打造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毕竟用户粘性更多取决于品牌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