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全面屏手机y79参数 y79价格和配置曝光

    又有好手机推出了,vivo全面屏手机y79参数惊喜,看来性价比挺高的。当所有人都在关注苹果x手机的时候,我们不跟风,静静期待vivo全面屏手机y79。因为,这部手机足够令我们惊喜,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无可挑剔。

    undefined
    vivo发布全面屏手机

    不过,虽然vivo全面屏手机y79参数公布了,但仍未到上市时间。如果大家有意的话,可以先订购,因为现在已经开启预售。vivo手机的质量还可以,相信这台全面屏手机y79并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而且,这台手机就是为年轻代言,适合年轻人使用。

    Y系列是vivo专门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潮流机型。作为Y系列新一代主力机型,vivoY79采用了全新的18:9全面屏,将5.99吋屏幕融入5.5吋的机身当中,以获得更好的单手握持感;此外,vivoY79还搭载了一块3225mAh电池,在全新的基于Android7.1深度定制的FuntouchOS的加持下获得更流畅的体验。

    有了全面屏的加入后,vivoY79的设计也迎来了更多的变化。在原来5.5吋机身之上,正面上下底边变得更为紧凑,2400万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传感器放在正面顶部,而下底边则不放置任何实体按键,十分简约。

    为了能够让视觉效果更加出色,vivoY79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在更短更简约的上下边缘以及2.5D弧面玻璃的加持之下,整体视野更加的开阔,机身线条也显得更加的纤细,更精致。各位消费者,你们看了vivo全面屏手机y79参数,是否觉得惊喜?是否想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