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七粉多少钱一斤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经常会听人说提起三七粉,三七粉是什么呢?三七粉是三七主根打成的粉,是一种非常好的中药村,是云南白药的主要成分。那么,三七粉多少钱一斤?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这是很多人想问的问题。

    三七粉多少钱一斤
    三七粉的价格是多少

    三七又称田七,是一种名贵的中草药。三七粉对于养生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保健药材,但是现在三七粉的价格悬殊很大,让大家都非常的纠结,三七粉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三七粉价格表

    三七粉的由于规格、品质、等级不同,价格差距也会很大,一般在100-1000多不等。三七粉的价格跟三七的头数有很大的关系,三七的头数越多,说明这颗三七就越好,那么由这颗三七打磨成的三七粉价格也就越高。

    三七粉多少钱一斤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三七规格业内分为120头、80头、60头、40头、30头、20头等,市场价价格一斤100多元等1000多元不等,不同的规格、品质、等级,价格差别很大,消费者购买时请根据个人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三七。

    三七粉的作用与功效

    三七粉就是将植物三七经过加工制作而成的粉末。三七是我国云南产的一味不可多得的名贵中药材。著名的云南白药之中,主要的材料就是三七。三七具有很强的止血化瘀功效,明代著名医学家李时珍研究发现了三七的神奇功效后,更是将其美誉为“金不换”。

    我们平时所说的田七其实就是三七,到今天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三七在很多著作中都有记载的。

    如著名的《纲目》记载:“三七用于止血,散瘀,消肿,定痛。治吐血,咳血,衄血,便血,血痢,崩漏,癥瘕,产后血晕,恶露不下,跌扑瘀血,外伤出血,痈肿疼痛。”

    通过上述的介绍,想必你对三七粉多少钱一斤有所了解了吧。本来买三七就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而让自己的身体去尝试。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利益着想,请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