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挖出神秘鱼泉 村民一天卖上千斤鱼狂赚12万元

    在2008年的时候重庆挖出神秘鱼泉,让市民李常权一家人十分欢喜,因为这个鱼泉每年能为李常权一家带来30万元左右的收入。据李常权老人介绍称,自2008年挖出鱼泉之后,每年4至9月汛期都陆续有大量鱼儿涌出。“今年第一波涨水,就有不少鱼涌到池子里了。”

    undefined
    重庆市民挖出鱼泉年赚30万

    李常权告诉记者,目前在自家屋子下方的鱼泉处建了几个水池,每到春夏汛期鱼儿便分别从出水的石缝里涌出来。记者了解到,鱼泉涌现的野生鱼大都为2两左右的云南盘鮈鱼,市场销售价为80元/斤。还有少量的“哑鱼”(裂腹鱼)、卖价为100元/斤。

    最多的一天有近1000斤鱼涌出。一波涨水行情,几天下来最多可收获1000多公斤,最多的卖过12万多元。据林业部门人士分析,鱼泉的由来,属于一种巧合。

    也就是李家父子二人碰巧挖到了暗河里的鱼群通道,将原来的暗河中的鱼改道从鱼泉里涌出,同时也给家里人带来一笔意想不到的财富。

    如今,这个在汛期只管捞鱼卖钱的“聚宝盆”,已成为巫溪县的一个神奇景点。许多游客慕名前去观赏这个神秘鱼泉。

    重庆挖出神秘鱼泉,看完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得不说有时候人的好运来了,挡也挡不住,李常权一家人真是太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