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 揭秘飞天茅台为什么断货

    中国有钱的人多的是,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那都是有钱人买完的。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很多网店都出现飞天茅台断货事件,甚至有些网店已经卖完全年指标,到明年才供货。为何飞天茅台这么受欢迎呢?

    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
    茅台为什么是国酒

    中国国酒是哪一种,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不过很多人都把茅台当成国酒。因此,国酒大受欢迎,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现在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断货的原因又是什么呢?第一,这种酒收藏价值高;第二,这种酒价格越来越高,所以炒的人也越来多,所以经常断货;第三,这种酒味道好,比较多人喜欢,而且是身份的象征,所以多人购买。

    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
    飞天茅台为什么那么贵

    报道称,受到缺货影响,高端白酒的风向标——飞天茅台在双节过后仍然呈现出涨价趋势。在一些电商平台,1299元一瓶的53度500毫升飞天茅台处于预约限购状态,消费者要想喝到平价飞天茅台,恐怕需要等上三个月左右。

    据了解,受刚刚过去的双节影响,目前市场上茅台供需矛盾再次凸显,终端零售价在1299元至1600元不等,北京市场一批价格上涨至1370元,其余大部分省区一批价格已超出1299元。

    茅台再现大面积断货,价格也一路增长至今没有停止的迹象,看不到尽头。然而,值得考虑的是,茅台涨价背后肥了谁的腰包?同时,疯涨的茅台也给同行们留下些许思考,要怎么做才能抓到这次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