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制造再曝丑闻 你买的日本杯面或是无证产品

    对于国人来说,总有一些人是喜欢买国外产品的,因为这些人觉得国外产品质量比较好,比如日本的家用电器等产品就很受欢迎。然而,近期日本制造再曝丑闻,这不免令人反思。那么,此次日本制造再曝丑闻又是怎么回事?其涉及到的产品又是哪些?

    undefined
    日本方便面哪个最好吃

    有关注相关新闻报道的人,或许都听说过近段时间日本屡屡传出产品造假的消息。而继汽车、铜铝产品质检造假之后,日本制造再曝丑闻,此次被曝光的是方便面的配料包,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了。

    要知道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喜欢吃方便面的,那么此次日本制造再曝丑闻中的方便面配料包又有什么问题呢?据了解,日本福岛县一家食品工厂10月31日被警方搜查,该企业是日本杯面料包中鱼糜制品的最大制造商,在中国、韩国等地也设有工厂。其生产的鱼板、肉丁、干燥蛋花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日本各大品牌速食杯面中,市场占有率接近百分之百。

    而据福岛当地媒体报道,今年营洋旗下一家工厂进行设备整修,受此影响,该公司从7月中旬起,在没有获得有关部门食品安全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工厂一角继续开工。相关部门在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调查,确认其无证经营属实。

    在该企业无证生产问题曝光后,营洋公司官网瘫痪,该公司高层表示,将配合警方搜查并公开调查结果。对于这次日本制造再曝丑闻的消息,预计将给日本杯面销售带来影响。所以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还是不能一昧的追求国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