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看房遭链家中介强行亲吻 链家上看房靠谱吗

    现在做中介的是怎么了?带女客户看房竟然对她起了色心,实在太大胆了!近日一名女子看房遭链家中介强行亲吻,还关上房门采取强制手段猥亵对方,难道链家中介都是这样的吗,现在链家上看房靠谱吗?

    女子看房遭强行亲吻
    链家租房要去看房吗

    女子实在太不幸了,看房子竟然遇到这种事。男子身为中介不是应该把房子推荐出去吗?为什么做出这种事,难道是觉得女客户太漂亮了吗?如今链家发生这种事,链家上看房靠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链家上看房靠谱吗

    链家挂牌比别家要贵一些,跟中介聊天,他们也颇有微词,链家帮着业主拼命抬价,换取的是独家代理权,于是链家在中介费的谈判上就有了底气。一般的中介打六折很正常,淡季给个两万块也很高兴了,唯有链家基本不打折,虽然是市场经济,但房子涉及民生,如果以上猜测属实,那链家是否涉嫌哄抬物价,投机倒把,扰乱市场秩序呢?

    链家二手房炒作的高手,且与银行金融背景深厚,万科高层有着种种资源,从源头地,到房子的出货,就差用户体验了,不过估计永远不会有好的用户体验。其实国家要打击这些二手中介商,很简单,成立一个房产网上交易平台,提供正常的各种交流步骤,及与当地的房产交易厅数据互通,就没啥二道贩子的事情了,说白了,现在的所有中介几乎都是吃完卖家,坑买家……一套房,中间转一次,价格升10%左右,而真实的买卖双方都觉得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