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结婚穿姐姐婚纱被婆婆骂二手货 二手婚纱回收价格

    这两天无论是在热门看点、朋友圈或是微博上都被一句话给刷屏了,这则关于她结婚穿姐姐婚纱被婆婆骂二手货的消息传遍整个朋友圈,穿二手婚纱怎么了?二手婚纱回收价格是多少?

    婚纱价格
    婚纱价格

    近些天,在微博热门话题#杭州身边事#上看到一则关于一名网友的爆料,称一名女子在结婚当天想着为家里省点钱,于是就决定穿了姐姐的婚纱结婚,却被婆婆无情地骂是二手货,唇齿之间的话语十分难听,因为婆婆认为,所谓新婚新婚,就必须什么东西都是新的。

    其实这位女子所穿的婚纱不过是姐姐上个月结婚时穿过的,总体而言依旧是非常新的,但是婆婆仍旧不依不饶,最后还扔下500元给她,并说:“钱我出!但是衣服一定要买新的!难道我儿子只能娶个二手货么!”

    二手婚纱回收价
    二手婚纱回收价

    令她意外的是,她结婚穿姐姐婚纱被婆婆骂二手货,由于两方家庭都并不富裕,为了给家里省钱甘愿自己穿二手婚纱出嫁,其实有哪个女孩不愿穿着崭新的婚纱结婚的呢?于是很多网友就不干了,穿二手婚纱怎么了?现在还有许多人在收购二手婚纱呢,现在二手婚纱回收价格是怎么样的?

    现在的二手婚纱回收价格其实还是蛮便宜实惠的,在一些二手婚纱回收网站上,他们的二手婚纱回收价格一般在50元-300元不等,具体要看是什么样的质地和布料,一般有些网友也会在闲鱼APP上晒出婚纱求转售,价格也没有多贵,低价的三四十,价格贵的也就在5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