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年前地下室现身北京 北漂住地下室多少钱

    在我们大部分意识里,地下室是黑的,冷的,湿的,但是却是许多北漂的人住过的,因此很好奇北漂住地下室多少钱?近日2000年前地下室现身北京,使我陷入历史战国篇章的同时,想起了北漂们口中常说的地下室。

    我国多年来,地下文物工作取得了飞速的进展,从去年年初开始,北京市文物局同北京相关文物研究所开展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地下文物工作,直至今年终于发现了一走2000年前地下室。最初,他们发现了40余口水井,经专家分析,他们大多来自汉代时期。

    由于水井的大小不同,最大的一口井直径两米多,深度达到了7米,因此他们推测这口井将可以提供近百人的饮用,而且水井的密集多大40余口,进而推测这片领土或许是古时候人们生活区域,又或者是一些手工业基地,根据约35平米左右的面积可以推测这是一个房屋,至于是什么人居住就无从得知了,但考古专家发现,这将有可能是2000年前的地下室。

    北漂住地下室价格
    北漂住地下室价格

    2000年前地下室现身北京,这可谓又一大突破,使我想起常常听说的北漂生活,如今的北漂住地下室多少钱?曾记得看过一篇报道,内容说的是当今时代的国际名模张亮,曾经自曝自己北漂的时候,选择住在地下室的第二层,那样岂不是更冷更黑?然而原因竟是地下室的第二层比第一层便宜40块钱,瞬间感觉难以想象北漂的生活,于是乎,你是不是也开始特别想了解北漂住地下室多少钱?

    据调查资料显示,大部分北在北京居住地下室的价格一般都在300元-600元之间,而且北漂住地下室多少钱也需要根据位于北京的那个地段进而判断价格,无奈房价的狂涨,就连住地下室300元都成了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