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开天价火锅店 菜品价格逆天引网友吐槽

    明星开餐厅成为潮流,不过能够在餐饮市场站稳脚跟的却是寥寥可数。最近,Baby开天价火锅店引发网友吐槽。据悉,baby开的火锅店名叫炭一,火锅店外表十分朴素,看起来和普通火锅店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是内里可就别有洞天了,之前陈赫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过一组关于这家店的菜品图。

    undefined
    Baby开天价火锅店引吐槽

    Baby开天价火锅店,价格到底如何呢?从图中看来菜品十分新鲜诱人,想来价格也是不会低,但是没想到何止是不低,简直堪称天价了好嘛,有人曾在这家店吃过饭,结果后来一结账,发现一个月过半工资都没了,简直扎心扎肺又伤身啊。

    不过话说回来,baby开店的风格一直都是这样,以群众买不起为最终目标,分分钟贵到你想吐血,想想之前她被曝光的奶茶店,就是很好的例子说明了,两杯店里的基础款餐饮,就已经花销上百。

    简直是吃完就吃土系列的典型啊,所以即使后来baby和黄晓明亲自上阵支持饮品店的事业,这家店的生意也还依旧是冷冷清清的,这次Baby开天价火锅店,不知道这家火锅店能火多久?对于Baby开天价火锅店,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