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

    天然气是我们生活中会应用到的东西,部分使用天然气的热水器,还有炉灶,天然气都是必备的,所以天然气的价格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那么2017天然气价格多少呢?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

    天然气多少钱
    天然气多少钱

    天然气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制造炭黑、化学药品和液化石油气,由天然气生产的丙烷、丁烷是现代工业的重要原料,天然气主要由气态低分子烃和非烃气体混合组成。天然气是较为安全的燃气之一,它不含一氧化碳,也比空气轻,一旦泄漏,立即会向上扩散,不易积聚形成爆炸性气体,安全性较高。2017天然气价格会涨吗?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

    天然气价格会涨吗

    据了解10月液化天然气整体呈上涨趋势,近期天然气略有下跌,国产LNG将以消化前期涨幅为主,部分地区仍有继续下调可能。但是由于季节性消费,北方地区冬季供暖,为满足天然气的供应需求,后期仍有上涨可能。

    天然气一立方价格
    天然气一立方价格

    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的价格不同的地方价格是不一样的,福建宁德地区每立方4.5元,一般居民用气3块钱一个立方,工商业4.8一个立方,还有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国家没有规定天然气价格,大部分地区民用气大约在2.4元,家庭中开一个燃气灶头,每小时用气0.5至0.7立方米,开一台燃气热水器,每小时用气1.0至1.3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