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定金膨胀是什么意思 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

    还有几天就到双11购物狂欢节了,而天猫也在较早的一段时间里推出了各种优惠,其实就有定金膨胀这一种,不过,有不少人不知道天猫这个定金膨胀是指什么,也有人还会问“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这样的问题。为了让大家能够清清楚楚的购物,下面就来聊聊这些事,看看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

    天猫定金能退吗
    天猫定金能退吗

    要说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首先大家得知道定金膨胀是什么意思。其实这个简单来说就是买家先付一定金额的定金,等到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始后,就可以抵部分额度的钱财。比如一个商家的某件商品售价是500元,而其预售定金是50元,等到活动开始时,这50元可以抵100元。

    天猫双11有什么优惠
    天猫双11有什么优惠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定金膨胀的话,买家需要付500元才能买到此件商品,而定金膨胀后,买家只需花450元就能买到了。那么,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从理论上来说,预售定金是不能退回的。不过,如果大家还没有付完尾款的话。

    可以联系商家进行协商,如果商家同意退还,那么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买家还是能拿回自己定金的。但如果商家不同意的话,则拿不了。一般在交付预售定金时,会有关于是否可以退还定金的说明的。所以大家在下手时要谨慎一些。

    至少看清楚规则了,才能真正得到优惠,不然可能到最后反而亏了。另外,如果自己真的对“天猫预售定金能退吗”这问题不清楚的话,那么最保险的方法就是直接询问商家,问清楚了,后面的操作也就不会出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