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静电手环价格多少 防静电手环有用吗

    静电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而且静电的产生在冬天的话见的最多了,我们在脱下衣服的时候可以感受或者是看得到,但是有时候一些静电也是会对人造成伤害的,所以部分人都会佩戴防静电手环,那么防静电手环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防静电手环价格

    静电手环,是由导电松紧带、活动按扣、弹簧PU线、保护电阻及插头或鳄鱼夹组成的,是一种用于释放人体所存留的静电以起到保护电子芯片作用的小型设备。种类分为有绳手腕带、无绳手腕带及智能防静电手腕带,按结构分为单回路手腕带及双回路手腕带,静电手环用以泄放人体的静电,那防静电手环价格多少,防静电手环有用吗?

    防静电手环有用吗

    防静电手环价格很便宜,一般也就是几块钱一条,在网上都可以购买的到的,另外防静电手环也分有线的或者是无线的,对于怕静电的小伙伴们,可以购买防静电的手环。这种防静电手环真的能够防静电,因为,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腕带及接地线将人体的静电导到大地。所以,防静电手环还是挺有用的。

    佩戴防静电手环,可以避免化纤的衣服带来的静电,戴上这防静电手腕带,它可以在0.1秒时间内安全地除去人体内产生的静电,接地手腕带是防静电装备中最基本的,也是最为普遍使用的,所以,防静电手环是有用的,值得购买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