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无人工厂诞生 1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

    跟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现如今的许多产业已经几乎完全具备了无人化的生产及运作能力,自无人驾驶、无人零售,智能机器人等等之后,中国无人工厂诞生了,而且1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你信吗?

    中国无人饺子机
    中国无人饺子机

    中国饺子是北方特别喜欢的一种食物,也常常会自己在家里和面包饺子,即使在劳动中度过,但却仍旧感觉快乐,这就是北方人喜爱包饺子的原因,他们不一定非要吃到自己包的饺子,即便自己包着送给朋友他们都仍旧很乐意包饺子,不过这中国无人工厂诞生了,听说1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不知道这些包饺子爱好者会不会买账呢?

    但不管怎样,中国的无人工厂始终是诞生了,不过你可能会疑惑,明明就是一工厂,怎么能包那么多的饺子啊,话不多说,往下看就知道了。这家工厂目前的员工仅仅只有400多人,但是400多人要1小时包10万个饺子那时不可能的事情,这都得益于一台包饺子的神奇,完完全全都是无人自动操作的状态,而且也仅仅有两个人负责进行日常的检查。

    一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
    一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

    1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的无人工厂终于是诞生了,这不仅大大地减少了人工成本,而且还无限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是目前人工所达不到的,也不可能能够达到了,1小时包10万个饺子,工厂仅有400人左右,这得包到猴年马月?而且工厂的负责人表示,一家普通的传统食品企业的员工都是多大2000名员工的,而这家“无人工厂”仅有400多名员工,光是这成本就得省下一个亿。

    不过对此当然也有网友吐槽道,“机器包的饺子能好吃到哪里去?”、“还是人工手动包饺子,饺子皮才有韧劲才正宗才好吃”。但即便这样,这样的无人工厂,市场上大把企业都将需要,即便用不上,但由这些无人工厂所制作出来的饺子打包成袋装的放入超市,一样会有消费者购买,所以说这1小时能包10万个饺子的神器哪里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