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U系列新品上线 新品最低价仅需79元

    对于服装的品牌想必大家都能数得出好多来,比如H&M、ZARA等等,但近日有两家优衣库的“高定”U系列在广州正式上线了,优衣库U系列新品上线,而且新品最低价仅需79元。

    优衣库U系列
    优衣库U系列

    近日在广州全新上线的两家优衣库分别在广州太古汇和广州维多利广场,据了解,优衣库才刚刚开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许多新品上线的衣服已经剩下寥寥几件了,1个小时过后,许多热门衣服被一扫而空,最后导购还得跟在后面疯狂补货上去,虽说这优衣库U系列新品上线吧但也不至于这么火爆吧?

    其实之所以会这么火爆,是因为来自曾任爱马仕女装设计师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所设计的衣服,就在今年的6月份,这位设计师选择了加入优衣库,并成为该系列的灵魂领袖,因此但凡有些了解这些的朋友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好机会,而且现在是优衣库U系列新品上时期,新品最低价仅需79元而已,以下推荐几款近日畅销的几款衣服。

    优衣库新品上市
    优衣库新品上市

    1. U缎纹裙403590款售价199元;2.U灯芯绒宽腿裤售价299元;3.3D美利奴罗纹高领长袖连衣裙价格499元;4.U打褶中裙价格299元;5.U美利奴羊毛混纺罗纹裙售价299元;6.U缎纹无袖连衣裙404075价格是399元;7.U缎纹长袖上衣价格是199元;8.U圆领T恤价格79元

    话说这价格其实对于这样一个品牌服装来说是很合理的,而且设计所经乃是国际知名设计师之手,近日这优衣库U系列新品上线,想要逛逛的朋友不妨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