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 长途电话怎么打便宜

    大家都知道手机联系是现在最便利的通讯工具,当然这也是靠手机卡和话费流量这个功能来支撑的,但是现在的手机把长途漫游费取消了,那如果要打长途电话的话,那么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呢?

    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
    网络电话一分钟多少钱

    如果都有UUCALLMSN什么的只要你上网了就不用你的电话费了,18元最低。如果都是电话,用小灵通的华夏风只要9分钱一分钟。那么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看你用的是什么手机?还有你如果装了UUcall的话对方没有,只有电话就是要你上网的费用,手机的话都要0没有任何优惠的情况下一分钟6角。

    长途电话怎么打便宜

    方法一:国内长话特惠热线(适用住宅电话和小灵通),每月只需3元功能费,打长话前加拨17909,国内长途(不含港澳台)0.18元/分钟,不收17909接入费,没有拨打时间和方向限制。

    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
    国际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

    方法二:ip国内亲情电话(适用住宅电话和小灵通),每月只需5元包月费,指定1个国内长途电话(不含港澳台)为亲情电话,拨打该号码前加拨17909,ip长话费全免,只收取17909接入费0.1元/分钟。最多可设5个亲情号码。

    方法三:省内亲情电话(适用住宅电话和小灵通),每月只需20元包月费,指定1个江苏省内长途电话为亲情电话,直接拨打该号码,可免费通话500分钟,超过500分钟按标准资费(7分钱/6秒)收取。最多可设5个亲情号码。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长途电话一分钟多少钱,以及长途电话怎么打便宜。另外中国电信于1998年7月1日推出的,主要内容是国内长途电话每日零时至7时,按通话费资费标准的30%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