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整形后负债5万 整容具体需要多少钱

    免费整容你相信吗?近日,有一女士就相信了一家美容医疗诊所,然后就接受“免费整容”,这名女士一开始以为自己很开心,登记完了所有的手续之后,免费整形后负债5万却没有想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在你想整容的时候,你知整容具体需要多少钱吗?

    免费整形后负债5万
    免费整形活动可信吗

    35岁的黎女士称,自己以前经常到位于黄陂前川石阳街的张医生医疗美容诊所(工商注册名为黄陂张雅琴医疗美容科诊所)消费。9月20日,诊所店员王某告诉她,交200元意向金,就可参加“免费整形”的抽奖活动,抽中后整形不花钱。黎女士交了200元,两天后得知自己被抽中了,成了6000人中选出的10名幸运儿之一。

    黎女士说,9月23日她到诊所,准备参加免费整形活动。一名陌生医生称她需要做双眼皮、开眼角等手术,费用为3万多元,两名工作人员给她办理相关手续。对方让黎女士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及家人朋友的联系方式,然后在手机上帮她进行了操作。

    对此,黎女士再次表示,自己以为真的是“免费整形”,不知道每月要还贷。而张女士及诊所其他负责人回复,黎女士办理贷款时是知情的,如今没有按时还贷,涉嫌“恶意骗贷”。正因为她没有还贷,所以微信平台也停止了给她的返利。

    其实,通过以上的事情表明,这世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免费整容后负责5万,这是谁都接受不了的事情。整容为什么要5万这么贵呢?整容究竟需要多少钱呢?我们继续来看看整容具体需要多少钱。

    整容大概价格表

    第一,整形一般多少钱与求美者所选择的整形方法有关。不同的整形方法,它们的价格是不同的。

    第二,整形一般多少钱与医院选择有关。不同的医院,在做整形手术时,它们所使用的技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手术医师团队实力等都是不同的。而这些不同就会带来手术效果和手术成本的差异,从而影响到医院对唇部整形手术价格的制定。

    第三,整形一般多少钱与医师选择有关。医师实力强劲,审美水准高,做整形手术时,手术效果就会理想一些,手术安全性也会更高一些。如此,相较于那些实力和经验都欠缺的实习医师,由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医师做整形手术,所需价格当然就会高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