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狗粮什么牌子好 最好的天然狗粮排行榜

    很多人喜欢饲养狗狗当宠物,但是撕咬狗狗要像婴儿一样照顾的,婴儿要吃奶粉,那么狗狗就要吃狗粮了,选择狗粮也是叶鏊根据狗狗自身的体质来选择的,那么天然狗粮什么牌子好呢?

    最好的天然狗粮
    最好的天然狗粮

    要选择适合自家狗狗食用的狗粮,当然天然的是最好的了,因为吃天然粮的狗狗比吃商品粮的狗狗长得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市场上天然狗粮的牌子比较多,每家的配方都有所不同,那么天然狗粮什么牌子好,最好的天然狗粮排行榜有哪些呢?

    最好的天然狗粮排行榜

    1、耐威克犬粮,针对不同犬种设计独特配方的纯种犬专用粮,适于不同的品种、体型、年龄及生理阶段的狗,全球最专业的宠物用品制造商之一,连续四年全网狗粮销量第一。

    2、耐威克,其犬粮高脂肪含量和蛋白质,主打量身定制,加入针对毛发特殊结构所需的特殊氨基酸和从琉璃苣油和亚麻籽中提取的有益于毛发光泽和皮肤健康的特殊脂肪酸,对犬只被毛有滋养作用。

    天然狗粮排行榜
    天然狗粮排行榜

    3、皇家狗粮,专业从事宠物服饰,宠物玩具,宠物食品,宠物药品保健品,狗窝,牵引绳项圈等批发出口业务。

    4、比瑞吉狗粮,比瑞吉天然粮,基于中国传统技术和文化,融入为世界宠物作贡献。采用北欧配方和北欧标准的品质控制,选料更天然,保证更佳适口性和新鲜营养。

    5、麦富迪狗粮,乌市比趣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宠物用品系列,产品包括:宠物项圈,牵引绳,窝包,零食,沐浴露,服饰,各类宠物清洁用品,和所有与宠物日常生活有关的商品。

    6、冠能狗粮,普瑞纳以80多年的宠物食品专业制造经验和领先的技术研制出全面均衡营养的冠能犬粮,致力于强健爱犬的三大保护系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