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街头卖绿色小鸡月入上万 脖子被拧3圈证明小鸡健康

    在过去总能够在去往菜市场的路上看见一排排在菜市场门口售卖小鸡的摊位,尤其可爱的是,这些小鸡都是五颜六色的特招小孩子喜欢,近日一名男子在街头卖绿色小鸡月入上万。

    如果没有进一步去了解这些所谓的“绿色小鸡”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将不会知道这些小鸡其实都是被染了色料的,将七彩颜色随意分布于小鸡身上是不是就可以称之为“彩虹小鸡”了呢?更重要的是,还有人以这些来发家致富呢,近日一名男子在街头卖绿色小鸡月入上万的消息引发关注。

    售卖染色小鸡
    售卖染色小鸡

    “绿色小鸡?怎么会有绿色小鸡?绿色小鸡长什么样的?”这些一问就是三个问题的疑问在这件事情上也是司空见惯了,人家还以为是天然的彩色小鸡,看见漂亮就赶紧到一只回,而且这些价钱对于这样的人群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说这名男子将这些绿色小鸡的价格抬至3.8元/只,这对消费者而言,这么漂亮的小鸡购买回去只花3.8元值得了。

    这名男子在街头卖绿色小鸡月入上万元是怎么做到的?不是因为单纯的染色小鸡本身,他为了能将小鸡的价格抬高,可谓是想尽一切办法,使出浑身解数也要做到底,于是就想出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方式,那就是将绿色小鸡的脖子拧上3圈,如果还不死的话,那就能证明小鸡是健康的,以这种脖子被拧3圈证明小鸡健康的方式让许多消费者连续掉坑。

    本身被染上绿色的小鸡就已经成功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现在再加上脖子被拧3圈还不死的方法成功骗取了消费者的信任,其实并不知道这样的小鸡其实是养不活的,后来多亏购买了这只绿色小鸡的一名消费者发现问题所在并及时投诉后,这名男子被抓了现行,也避免了其他消费者再次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