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 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

    随着双十一大型购物促销狂欢日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等待这一天开始对自己心仪的物品进行购买了,因为很多商家都会在这一天进行大降价打折,那么对于手机这一块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比如新出的手机苹果8,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

    苹果手机降价吗
    苹果手机降价吗

    自从苹果8发布上市以来,市场上的销量还有售价方面是让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不过这一次苹果8手机的售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太高了,很多人都觉得苹果手机的价格泰国昂贵,那么双十一即将到来了,这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

    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

    双十一的活动已经渐渐在开启了,天猫淘宝都已经开始有预售活动了,而且全民抢红包也是非常热门的,在双十一很多手机也搞特价,所以大家关注的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其实iPhone手机有很多款也开始参与活动降价了,iPhone8Plus256G版和iPhone6sPlus32G版最高可省800元。

    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
    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

    还有预订iPhone8256G版可省700元,上一代旗舰iPhone7Plus32G版更是直降500元。所以等待双十一这一天买苹果手机的人确实是比较划算的,对于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吗,苹果8双十一会降价吗,想把你大家也有所了解,不过具体的信息还是以当天为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