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许多旅游圣地都云南一带,所以很多人都会去云南旅游,云南旅游圣地有昆明、大理、丽江等等,因此每一年到云南旅游的游客都是十多的。既然云南那么受人欢迎,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想去云南旅游的朋友是不是很想知道,再往下看。

    云南这种地方确实是去旅游的选择之一,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相信你要很急需知道的,当然不同时段去云南,花费就不同,下面让小编给你介绍下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和去云南旅游必须要准备的东西和注意事项。

    undefined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4天

    去云南旅游,一般有两种方式。火车和飞机。火车票的价格一般都是固定的,不贵。硬座300多元可到丽江,但用时较长。若要选择飞机方式出行,就要时刻关注价格。一般而言,各大航空公司都会有特价机票,如遇运气好,往返机票才1000多元。

    去云南旅游,无需担心没地方住,只要不是在旺季或五一国庆假期,丽江、大理古城的普通客栈大床房价格100元~150元很多,其实还能在古城里找到一些70~90元的,只要您要求不高。当然一晚几千元的客栈房间也是有的。

    云南有很多景点,像丽江古城的木府,门票60元。若还想参观玉龙雪山、万古楼,那都需要多估算个800元吧。在云南旅游,吃方面就很难讲了。从简约餐每人每天100元到800元都有,按经济行的标准来说,估个150元吧。

    云南当地有很多水果,可以买来尝尝。水果和纯净水等一般一天30元就够了(若是果汁类的饮品就不止了,四方街上普通一杯饮料就要30元了)。若不含买回家的礼物,不在丽江购置一些特色的衣服和非洲鼓等,也不会花太多钱,买些饮料、酸奶、铃铛什么的一天也不会超过100元。

    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1、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丽江、中甸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

    2、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或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在丽江、中甸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3、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丽江古城中的水边、桥边或虎跳峡的悬崖边等地。);在选购旅游纪念商品、当地土特产时,请注意货比三家;同时注意不要随意去动摆设的样品,以防意外损坏

    4、昆明、大理、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云南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

    5、药品最好带上一些防止肠胃出问题的药,以防去哪里不适应造成水土不服!其次就是预防感冒的药,因为之前说过那边温差比较大!除了机票或者火车票,通行证,身份证之类的证件。伞,墨镜,太阳帽,防晒霜,修复霜等等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