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现榨花生油好还是超市买的好

    说到花生油,不少人都喜欢买这种食用油,因为烹饪起来比较香。但为了以防买到假的花生油,不少人就会选择到一些流动摊位或是小店铺买现榨的花生油。那么,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呢?买花生油的话,真的是现榨的比较好吗?超市里哪些大品牌的花生油也不可靠吗?下面就来一一解开这些疑惑。

    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首先先说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不同地区的售价是不一样的,像有的地方是12-15元一斤,而有的地方则是20-25元一斤。另外有商户也表示,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是要看花生的收获季节来算的。

    食用油哪种好
    食用油哪种好

    总之要说具体的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得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了。不过,可以说的是,比起超市卖的那些花生油,现榨的这种花生油也不便宜。不过,由于大家觉得可以亲自看着花生变成油这个过程,所以就觉得比较可靠。

    然而,对于花生油现榨的好还是去超市买好,有专家就曾指出一些流动摊贩现榨的花生油其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比如在花生存放过程中,要是受潮了,容易发霉,这就会导致压榨成的花生油中黄曲霉素超标,这对身体健康很有威胁。

    而且这些流动摊贩大多都是停在路边,这样周边的灰尘也会进入到花生油中,因而在这种看似比较靠谱的操作下,其实品质问题是难以保证的。所以大家买花生油时,不能只关注到现榨花生油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还应该考虑品质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