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连撞5次奥迪只因十元停车费 豪车维修为何那么贵

    最近,一则奔腾连撞5次奥迪车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昨天一辆奔腾轿车先后猛踩油门,猛撞一辆停在小区收费道闸前的奥迪车,直到奥迪被撞出收费岗亭。据悉,事发滨江的中赢康康谷小区,奥迪车主是一家餐厅的老板娘,当时被要求收10元停车费,拒绝支付后把车停在收费岗亭前,目前双方车主均已被传唤。

    undefined
    奥迪最新报价

    奔腾连撞5次奥迪,看完小编也是惊呆了!话说奔腾车主脾气也是够火爆的,因为10元停车费就开奔腾连撞5次奥迪,现在好了,不仅被传唤,而且还要赔钱,据悉,被撞的是辆旅行版奥迪,听车主说是进口的(A4allroad)版,40多万元。

    奔腾车主把奥迪车撞坏,就算能维修,奥迪的维修费用也是很吓人的。提醒大家遇到事情,千万不要太冲动,像这位奔腾车主这么冲动,那就只能赔钱了。

    豪车维修为何那么贵

    车被撞产生天价维修费经常受到媒体关注,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那么豪车维修为何那么贵?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一、而在修理上,豪车的配件价格及维修费用相当昂贵,一方面是因为成本昂贵。豪车的技术、质量和品牌价值,这些综合在一起肯定要高过普通车子的配件价格,有些豪车还是限量版,很多零部件需要纯手工制作,价格昂贵。在销售给消费者时,还要加上从国外进口需要交纳各种消费税和经销商的利润。

    二、另一方面,只换不修也成了行业潜规则。经销商不是不想修,而是没有能力去修。由于涉及商业机密,许多豪车无法在国内实现维修工艺和要求,只能整体换掉。

    三、据业内人士介绍,在豪车的天价维修费中,还有一大部分是运输的费用,比如有的车甚至需要运到国外去维修,或者让国外的技师来中国维修,而国外技师要求的都是住五星级酒店、坐商务舱、工作按分钟来计算,所以这就让豪车的维修产生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