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 网购返利背后有什么内幕

    花几十元买东西,得到了几万元,真的有那么好的事情吗?是的,最近就有一个男子购物给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这可吓坏他了!本来,多了4万元财产,应该开心才对。但是,现在开心不了,因为担心背后有可怕的内幕。

    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
    淘宝好评返利

    那么,这个男子网购给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究竟此事有何内幕呢?原来,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并非诈骗事件。卖家本身转账给家人,帮母亲治病的。可是,一时粗心大意,就把4万元转给了这个男子。这个男子网购给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报警处理,最后才搞清楚真相,才放心的!11

    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
    淘宝返利网排名

    新闻详情:10月23号上午8点多钟,家住常州兰陵的蒋师傅,来到派出所求助,他说自己的支付宝里突然多出了四万多元钱。蒋师傅说:“我还打电话问我朋友,我说怎么回事,支付宝怎么多了四万多块钱。因为它限额不是一万吗,他说转账不要紧。我说这个事情怎么说啊,他说你直接去派出所。”

    民警了解后得知,前不久,蒋师傅网购了一箱德州扒鸡,卖家承诺,确认收货五星好评,就会返利2元。蒋师傅收到货后,觉得确实不错,就给了好评,10月23号早晨6点多钟,蒋师傅收到了2元返利,可没想到,仅仅两个小时后,蒋师傅又收到消息,支付宝里转入了4万多元,他怀疑自己可能遭遇了诈骗。

    民警立即查看了蒋师傅的支付宝交易记录,发现这笔钱是德州扒鸡的卖家,转给蒋师傅的,这下蒋师傅更奇怪了,2元返利已经有了,怎么又转账呢?随后,民警用蒋师傅的支付宝账号,加了卖家为好友,通过聊天,对方这才意识到转错人了。原来,这个男子网购给好评返利2元入账4万,而卖家所转的4万多元钱,原本是转给他母亲看病的。因为心急转错了,错给了蒋师傅。

    确认情况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这笔汇错的42600元钱,又被转回了卖家的支付宝账户里,卖家对蒋师傅“拾”金不昧表示感激,并发给蒋师傅100元红包,而没有遭遇“诈骗”的蒋师傅,也去除了一块心病,感谢民警及时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