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卖饺子年入30万 买完房后又准备入手一辆车

    现如今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饥寒交迫的年代,有些路边摊上的生意,其年收入都是许多城市中的白领奋斗几年都达不到的高度,近日又传一位小伙卖饺子年入30万,如今买完房后又准备入手一辆车了。

    小伙卖饺子
    小伙卖饺子

    这位仅仅只有29岁的小伙子来自江西赣州,值得注意的是,年仅29岁的他却整整卖了15年的饺子,从15岁便开始了,15年前一辆三轮车行驶于各种各样的街头小巷,从早到晚不停地叫卖,然而如今已经拥有了一间仅有7平方米大的小店,但小得特别温馨,饺子好吃,也不在乎店铺长什么样了。

    据了解,这位小伙子所售卖的是一种来自江西的特色美食,名叫萝卜饺子,其实听起来非常普通,不像酒店里的那些海鲜饺子等等,所采用的原料就是白萝卜、薯粉以及猪肉等等,但是饺子皮却是透明的,馅肉更是香辣味鲜,每笼萝卜饺子8块钱,但是在高峰时期1天就能卖出500笼萝卜饺子,即便不是高峰期,一天也能卖出200笼。

    卖饺子赚钱买房
    卖饺子赚钱买房

    按照这样计算起来,每天所得所获,真心秒杀了城市里千千万万的白领上班族们,可见这家虽然只有7平米的小店每天得忙得不可开交,一个简简单单的蒸炉,这位师傅就要在这些门口的锅炉旁来来回回转上一天,几乎没有停止过,有些顾客因为店里实在坐不下了,也会选择打包回家吃。

    如今这位小伙卖饺子年入30万,对此他表示,虽然每天都非常辛苦,但是通过劳动所得来的收获却是不菲的,这不仅仅因为金钱,也来源于勤劳过后收获的满足和成就,而且现在是已经买完房后又准备入手一辆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