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岩旅游攻略 龙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趁着双十一,有人忙着剁手有人忙着去旅游,因为在十月份的国庆假期中,人潮拥挤的旅游景点很多人也不敢前往,所以到了十月份正好的旅游的淡季了,很多想要去旅游的人也开始蠢蠢欲动,龙岩也是大家必去的一个景点,那么龙岩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龙岩旅游
    龙岩旅游

    龙岩是中国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的组成部分,长征出发地之一,七个县(市、区)均为中央苏区县,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赞誉。龙岩是著名的旅游区,是距离厦门最近的内陆邻海城市,旅游的资源也很丰富,那么龙岩旅游攻略要做好才能知道龙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龙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龙岩是长征的出发地,好玩的地方是有很多的,龙岩永定土楼,简单地说,就是客家人历经“衣冠南渡”历史大迁徙后,从中原地区来到闽南,为了居住而建的种族民居,你能看到楼独特的建筑风格。龙岩冠豸山,最早开发宋代元佑年间,因山上洞穴奇特,古松苍劲而得名,也属于丹霞地貌,山上留下众多的历代磨牙石刻以及亭台楼阁等人文景观,每年迎来数百万游客前来旅行。

    龙岩有什么好玩的
    龙岩有什么好玩的

    还有梅花山海拔900多米,适合爬山健身,山脚下有中华虎园,可赏虎。龙岩长汀古城,是福建四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唯一一座县级城市,曾经和凤凰一起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山城,到长汀也可以大饱口福,品尝丰富的客家小吃。龙岩志高神州欢乐园,国内首座真正建在山体上的乐园,高科技动漫游乐园。

    九鹏溪泛舟九鹏溪,舟行碧波上,茶香飘满园,感“水上茶乡”风光。龙崆洞是三亿年前的古生代,海洋地壳运动演变而成的溶洞地貌。梁野山武平第一高峰,有万亩红豆杉森林堪称为“国宝”。卧龙山,山顶建有更上楼,游人登高观景,可欣赏到白云缭绕卧龙群山奇观。还有培田古民居、七峰山、天一温泉等都有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