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00元登上月球 称内蒙古戈壁滩像月球表面

    说起登上月球就会有人想起杨利伟,作为我国登上月球第一人,它不仅担负着伟大的历史重任,更是成为了承载着许多国人梦想的探寻月球第一人,一名小伙花200元登上月球,而后终于圆了儿时之梦。

    最初我们对于登上月球的认知还没有像如今这样强烈,很多时候,我们对于登上月球的好奇来源于月球上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去探寻,或者说月球是长什么样的?它和地球有什么不同,近日一名小伙花200元登上月球引发关注。

    花200元登月球
    花200元登月球

    这名小伙子名为赵浦,他对记者表示,他儿时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有一天像杨利伟那样的英雄一般登上月球,不为扬名立万,只为看看每天晚上悬挂于我们头顶上的月亮是什么样子的?

    近日赵浦只身前往内蒙古的戈壁滩开始了他的自驾游之旅,赵浦称内蒙古戈壁滩像月球表面,然而这时候,他内心深处的儿时之梦便被这片位于内蒙古额济纳上的戈壁滩给彻底”激活“了,于是便毫不犹豫地做了一个此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就是打算花200元登上月球。

    于是他便在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一件较为简易且高仿的”太空服“,在那片能够实现他儿时之梦的戈壁滩上首次穿上了买来的”太空服“,开始了登月的征程,一步步搜寻足迹和未知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