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 黄牛卖多少钱

    10月27日下午万众期待的iphonex终于开售了,没想到iphoneX5秒就被抢光了。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对于黄牛来说这又是大赚一笔的时候了。现在这年头土豪一大堆,人手都想要个iPhoneX,但是产能不足、供货量不够、购买需求旺盛的传闻不断。这对于黄牛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undefined
    iPhoneX开售5秒被抢光

    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那么多人都想买iphonex。不知道黄牛价格会买到多少钱?“今年应该不会差”,一位在北京中关村有七年从业历史的黄牛告诉记者,iPhoneX整体情况很乐观。他表示,由于苹果官方在11月3日才会为手机激活,所有渠道也只有等到当天才会出货。

    “现在看起来,iPhoneX现货感觉不多”,他告诉记者,大部分消费者收到的邮件称三周后才能发货。

    “延迟送货就意味着iPhoneX的现货并不充足,”除了这个消息对于黄牛来说是个利好以外,他还指出,按以往的经验看来,每次iPhone外观有较大改变时都会迎来消费者的抢购,“不会不好卖,但具体能涨到多高还要看发货情况。”

    iphonex黄牛卖多少钱

    每次苹果有新机上市,黄牛必定可以大赚一番,那么此次iphonex黄牛卖多少钱呢?不少黄牛告诉记者,由于发售前不能确定出货情况,所以不确定市场的供求关系,因此也就没办法预估价格。一位黄牛说消费者可以预付定金,不过这只是保证能拿到货,关于具体价格要等到到货当天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价格不是我定,是市场供求关系来定。”他告诉记者。

    不过也有商家已经给出了“代购价”。有淘宝商家给出的iPhoneX256GB版本价格是1.6万元。记者在二手商品交易平台转转上看到,iPhoneX256GB版本的售价在1.5万左右。

    记者在淘宝上搜索iPhoneX,并选择价格从高到低排列,售价最高的商品来自“沈阳3C数码管”店铺,64GB版本售价18388元,256GB版本售价196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