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什么牌子好 2017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现在几乎是人手一部手机了,低头族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出行最怕的就是手机没电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必备充电宝,但是充电宝有很多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那么充电宝什么牌子好,2017充电宝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2017充电宝品牌
    2017充电宝品牌

    充电宝除了充手机,在很多需要充电的产品中应用还是广泛的,那么大家都需要一个大容量的充电宝,但是对于充电宝不同品牌的质量有产生着怀疑,所以充电宝什么牌子好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有些劣质差的充电宝不仅安全的问题得不到保障,还有可能会充坏手机的电池,那2017充电宝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2017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1、罗马仕充电宝,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能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研发、制造、销售移动电子能源产品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2、品胜充电宝,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移动电源/手机/数码/IT配件的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靠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及良好的品牌口碑,公司在数码电池、移动电源等细分行业长期保持市场份额第一。

    3、小米充电宝,小米移动电源是小米公司最新推出的移动充电设备,全球顶尖电路芯片不仅更安全,更能有效提升充电转化率、稳定放电电压,并拥有高精度的阻容感器件。

    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4、爱国者充电宝,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前身是北京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集产品研发、营销、服务为一体,提供数字产品与解决方案,其移动存储产品十年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5、品能充电宝,中山市品能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移动电源,环保充电电池,电池充电器,及主要针对iPhone,iPod,iPad,PSP,MP3/MP4等多种数码设备的万能便携电源的高新技术企业。

    6、摩米士充电宝,摩米士是香港的一个品牌,创建于1999年,主要生产销售手机周边配件,如电池,耳机,线充,座充,车充,屏贴,皮套,矽胶套,读卡器等。

    7、华为充电宝,全球第一大通讯设备供应商,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也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8、电小二充电宝,电小二是深圳市万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中国自主品牌,是国内最专业的移动电源品牌。万拓公司专注于移动电源的研发和制造,是全球移动电源技术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