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 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有钱买房,也不是乱买的,因为有些楼层不能买。你们知道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吗?中国人很迷信,认为4和14这些数字不好。可是,11这个数字并没有说不吉利,为何11楼也不建议买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
    11楼风水好吗

    买房注意事项有很多,年轻人如果不懂的话,一定要问一下长辈。比如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就要搞清楚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探讨一下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让大家对买房注意事项有所了解。

    凡事有果必有因,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也是有理由的。原来,有一部人坚信买房一定要避开9-11楼,是因为传言中的扬灰层就是指高层建筑的9—11楼,脏空气到这里会停顿,污染物密度最高。不过,对于这个说法,很多人认为不靠谱,大家认为呢?

    为什么买房不买11楼
    买楼注意事项

    据悉,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又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有人说这个高度就在9-11层。据行家介绍这也要具体楼盘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比如一些闹市区,工厂的旁边等扬灰尘是存在的,不过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高度不一定在9-11层。而在一些周边环境好的社区,就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

    小编认为这可能也是房产行业的一种炒作营销手段呢,大家在选楼层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和需要来决定,不要听信这些谣言而错过了喜欢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