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手机会降价吗 2017双11手机一般降价多少

    对于网购一族来说,11月有一个大好日子,就是“双十一”。有网友咨询,双11手机会降价吗?其实,答案很明显,双十一作为网购一族狂欢日,不仅仅手机降价,甚至其他物品也会降价!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undefined
    双11手机一般降价多少

    网友问双11手机会降价吗,肯定是希望在双十一买到优惠的手机!那么,双十一手机一般降价多少呢?据这几年数据反映,双十一的手机降价幅度很大,一般降价10%-50%左右。不知道大家是否被吸引了呢?

    除了手机等物品降价活动,也会有秒杀的环节,只要你手快一些,也可以去试试手气,双11淘宝的玩法太多了,如果你真心要参加,不妨提前看一下规则,大概要等待11月初的时候吧,具体的时间也不太清楚!

    各位多参加几次就会积累经验,把好的东西先放到电脑记事本,到11月11日的时候就找出来。这也是最传统的方法的,2014年双11的时候依然很实用,不知道今年公司的调休计划,如果实在不行,我也要请一天假,家里缺少很多东西,也要珍惜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