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单车暂停运营 小鹿单车如何退押金?

    现在的共享单车越来越不靠谱了,“倒闭”大军又添一员。最近,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北京业务,引起网友热议!前阵子是酷骑单车摊上大事,现在小鹿单车运营方面也出现问题,难道共享单车真的是前景堪忧?

    undefined
    小鹿单车怎么充电

    对于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很多用户最关心的,当然是押金如何退的问题!其实,现在小鹿单车还是可以正常退押金的,大家自己申请退押金,就能拿到钱了!只不过,以后少了一种选择,找共享单车就比较难一些了!

    当然,这次小鹿单车暂停运营,也不是没有好处的!从共享单车由乱到治的历程,运营企业应该汲取教训,共享经济虽是一块大蛋糕,但是如何吃,也应遵守和尊重规矩;否则,缺失理性,盲目的注入资金,不仅自己发不了财,更会给城市带来诸多乱象以及治理难题,如此之下,消费者必然不会买账,而企业借此发财也必然会难上加难。因此,小鹿电动单车暂停运营是理性回归。

    针对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因,小鹿单车在通知中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已经颁布《北京市自行车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已投放电动自行车运营的企业,需主动回收投放车辆,因此,小鹿单车积极配合暂停运营。用户可自行申请退还押金,7个工作日内将按原路返还。

    工商资料显示,小鹿单车运营主体是小鹿单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注册资本341.39万元,法定代表人是张天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