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开抢黄牛乐观 美版比国内便宜千多元

    虽然苹果8销售不理想,但是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看来又赚一笔了!其实,在上市销售前一个月,几乎所有人都预测到iphonex销售情况理想。现在的确是这样,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苹果公司股价大涨!

    undefined
    iphone x最新消息

    其实,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是因为消费对iphonex比较喜欢,也是因为黄牛看好iphonex受欢迎,所以销售情况才如此理想。这一切,与iphonex配置高,外貌时尚潮流有脱不了的关系!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iphonex吗?

    “预约成功。”10月27日下午3点,不少果粉在朋友圈发布iPhoneX预约的截图。预约iPhoneX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有黄牛根据出货时间判断苹果“现货不多”,价格将根据市场来定。不过,已有淘宝商家将256GB版本价格定为1.97万元。

    黄牛:iPhoneX现货不多

    10月27日下午,网上传出苹果官网因为抢购打不开了,不少网友将显示“We'llbeback”的网络截图发到朋友圈。不过据业内人士介绍,这是苹果在做预售维护。

    下午三点,第一批果粉有人成功预购iPhoneX,有用户可从11月3日起陆续收到iPhoneX。新京报记者采访了几位抢购iPhoneX的用户,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在11月3日拿到首批货,大部分的发货时间是3-4周后。截至记者发稿前,苹果中国官网还可以预约iPhoneX,只不过发货时间已经推迟到5-6周。

    “今年应该不会差”,一位在北京中关村有七年从业历史的黄牛告诉新京报记者,iphonex开抢黄牛乐观,销售整体情况很乐观。他表示,由于苹果官方在11月3日才会为手机激活,所有渠道也只有等到当天才会出货。

    “现在看起来,iPhoneX现货感觉不多”,他告诉记者,大部分消费者收到的邮件称三周后才能发货。

    “延迟送货就意味着iPhoneX的现货并不充足,”除了这个消息对于黄牛来说是个利好以外,他还指出,按以往的经验看来,每次iPhone外观有较大改变时都会迎来消费者的抢购,“不会不好卖,但具体能涨到多高还要看发货情况。”

    天猫首批货5秒被抢空

    iPhoneX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外观设计上与iPhone之前的手机差别较大。官网显示,其售价是史上最贵,64GB版本售价8388元,256GB版本售价9688元。

    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在微博上表示,天猫平台上的首批iPhoneX用时5秒就被一抢而空。已与苹果沟通,追加库存,天猫双11期间敞开接受预订。天猫透露,今年iPhoneX开卖近50分钟销售额就超过去年iPhone7首发全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