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棠果多少钱一斤 海棠果和沙果的区别

    你认识海棠果吗?相信很多人把海棠果当做是小苹果吧!其实大家都猜错了,它只是外形像苹果而已,并不是小苹果,海棠果跟苹果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水果,那么海棠果多少钱一斤呢?海棠果和沙果的区别在哪呢?一起看看。

    undefined
    海棠果怎么吃好吃

    市场上的海棠果价格因为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价格,但是价格都不会差距到哪里去,那么海棠果多少钱一斤呢?海棠果的一般市场价格在3-10之间,海棠果其实在生活中很常见,但是很少人去吃罢了,很多人把海棠果跟苹果,山楂搞不清楚,海棠果的味道略微酸涩。

    现在知道了海棠果多少钱一斤了吧!沙果和海棠果的外形也很相似,因此常有人把他们混为一谈,那么沙果和海棠果的区别有哪些?沙果是非常美味的水果,不但看上去很美,吃起来也口味清香,也具有生津止渴的效果也很爽口。下面来详细看看。

    海棠果和沙果的区别

    沙果是蔷薇科苹果属的植物,落叶小乔木,叶卵形或椭圆形,顶端骤尖,边缘有极细锯齿。沙果比海棠果大,属于野生小苹果,香气浓郁;海棠果实野生果与苹果同科同属,嫁接苹果用海棠做砧木。

    海棠果四月开花,花两性,白色,微香,直径2-2.5厘米;花梗长1.5-4厘米;花萼裂片4枚,外方2枚较小,近圆形,顶端凹陷,长约8毫米,内方2枚较大。

    沙果春夏之交开花,在枝顶伞形排列,花梗、花萼均有茸毛,花蕾时红色,开后色褪而带红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