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圣诞礼物再曝 光是一件就花了四分之一工资

    2017年的双十一就快要来了,难道圣诞节还远吗?双十一剁手都要买买买,等到圣诞节你可能就要剁脚,因为2017圣诞礼物再曝光了,光是一件就花了四分之一工资,你会买吗?

    2017圣诞礼物再曝,话说貌似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华丽的圣诞礼物,问题是不仅礼物奢侈华丽,而且这些圣诞礼物中光是一件就花了四分之一工资,看着都觉得心在滴血,不知道你们看了之后会是什么感觉?你会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也要买吗?那我们就擦亮眼睛好好看它们一眼就此生足矣了。

    圣诞彩妆套装
    圣诞彩妆套装

    1.SK-II品牌的2017圣诞礼物再曝,这是一款限定的旅行套装,里面含有70ml神仙水、15g洗面奶、15G新款多元面霜、20G卸妆啫喱以及SK-IIxVIABUSSTOP化妆包,你知道这么一点点旅行套装都要花费10692日元吗?这是包括税收的,相当于人民币623元。

    2.SK-II圣诞礼物限定彩妆套装,价格5940日元,约合346元人民币;3.SK-II的2017圣诞礼物再曝光,这是一个圣诞套装,里面包含神仙水、卸妆啫喱、洁面乳、前男友面膜以及三角拎包,价值1385元人民币;4.黛珂圣诞节限定彩妆礼物,这款将要在11月1日上市发售,官方售价为408元/套。

    5.同样是在11月1日发售的POLA黑B.A圣诞节套装,含有化妆水、乳液、面霜、活性精华、七彩耀光精华以及V贵妇面霜小样,价格暂时还没有公布;6.这款极光焕彩精华是要闪瞎我的眼啊,含有精华正装、焕彩面膜、身体乳以及身体粉,价格是这些新品当中最最贵的一款,价值5037元,这已经不光是一件就花了四分之一工资,这一款得花掉我两个月的工资。

    7.FANCL圣诞限定套装,不过这个发售日期会晚一些,需要等待11月17日,不过这款套装分别包含了嫩肤胶原精华、滋养保湿面膜、保湿精华棒、补水喷雾以及化妆包,而价格则是267元,这是价格最低的一款,那些光是一件就花了四分之一工资的,我呢看看就好,还是乖乖买这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