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45秒现煮立食

    无人售货领域从几年前就开始兴起,不过一直都平平淡淡的,直至今年额无人零售店开始崛起之后,无人领域顿时感觉豁然开朗了起来,但今日上海无人面馆叫停是怎么回事?

    上海无人面馆其实也可以说是一个卤豆移动面馆的自动售货机,不过它的特别之处就是45秒就能够做出一碗面来了,这在很多时候不仅为许多年轻上班族节省了时间成本,也提高了效率,但是近日这家上海无人面馆叫停了,不知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undefined
    上海无人面馆

    近日这家无人值守的自动售面机器出现了上海的各大商务楼以及商场里面,待到正常营业一段时间后,近日有位市民正好需要去购买时却发现突然间停止营业了,而且表示在中午时才在正常经营中,但不久却发现了贴在机器的上面的告示,表示“目前测试阶段已经结束,将暂时停售几天,待经上海市场管理部门正式批准备案后,会在近期择日正式营业。”

    一些曾经的顾客向当地记者表示,这家“无人面馆”采取的是一种45秒现煮立食的方式,不到一分钟时间就能做好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这样的神速还真从未见过,就连素食面都需要三分钟左右,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无人面馆和出面速度对于在商务楼里面工作到没时间去吃饭的上班族而言是极为方便的。

    先抛开这家上海无人面馆叫停的原因是什么,然而对于一碗45秒现煮立食的面对于健康而言是否达到了标准也是需要令人思考的问题,不过据了解之后发现,这家“无人面馆”所采用的加工方式是先将保存在-18℃的环境下的面盒进行解冻之后再由注水口戳开汤面盒的顶部将开水灌进去,完全都是由机器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