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交易APP排行榜出炉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有新车,则会有二手车,正如许多新品也在渐渐变为二手商品一样,就连手机都还有二手机呢,所以现在的二手市场要比许多新品市场更为吃香,近日二手车交易APP排行榜出炉,但知名度较高的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二手车APP排行榜
    二手车APP排行榜

    有些时候,我们对许多新生事物的认识和发现,可能大多来源于目前的网络市场化,由黄渤和孙红雷所代言的瓜子二手车渐渐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只源于明星的代言,但也有人会对此提出疑问,瓜子二手车靠谱吗?现在2017年的二手车交易APP排行榜出炉了,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1.瓜子二手车;2.淘车二手车;3.二手车之家;4.优信二手车;5.人人车二手车;6.车300二手车;7.精真估二手车;8.小猪二手车

    根据二手车交易APP排行榜的情况来看,目前排名前列的乃是瓜子二手车和淘车二手车,从数据中可发现,瓜子二手车的周活跃渗透率为0.0705%,淘车二手车的周活跃渗透率为0.0528%,从这里可见目前的瓜子二手车仍旧是以微弱的优势暂时排名第一,不过瓜子二手车的周人均打开次数是以29.6:19.1的比例领先的,所以到底这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好吗
    瓜子二手车好吗

    瓜子二手车直至今年才正式上线两年的时间,目前的在售车源达到了12万辆,范围涵盖28个省份,208座城市,可见其范围之广,瓜子二手车主要是专注于C2C和C2B两者的发展领域。当然除此之外,在网络上一旦输入“瓜子二手车靠谱吗”进行搜索,仍旧会有许多骂声充斥着,但瓜子二手车只是一个提供买家与卖家之间达成或是进行交易的平台。